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技项目
关于下达2011年度市科技特派员项目及经费的通知
时间:2011-12-12 00:00: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科学技术局 作者:null 字号:[ ]

市科技特派员派出单位、各县(市、区)科技局、各入驻乡镇:
    2011年市科技资金安排方案、科技特派员及科技富民强镇专项经费使用计划已经市政府同意,根据《关于印发<温州市科技特派员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温市科发[2005]30号)的有关要求,经审查、评估,温州市2011年度科技特派员项目现已确定,本期共25项、下达经费300万元。具体项目详见附件。
    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在本通知下达后的一个月内与市科技特派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签订项目合同书,并按照合同书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各县(市、区)科技局、各入驻乡镇做好项目实施过程的组织协调和检查监督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联系人:杜晓敏 88962028 王广强 88962059
    电子信箱:kejitpy@126.com
    附件:2011年度温州市科技特派员项目及经费表

二○一一年十二月九日

附件:关于下达2011年度市科技特派员项目及经费的通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