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省科技厅王坚副厅长一行调研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时间:2017-10-11 15:45:1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作者:张云云 字号:[ ]

10月11日,省科技厅王坚副厅长一行赴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调研。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瓯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等陪同调研。



王坚副厅长一行先行前往大学科技园14号楼察看,并走访了入驻企业温州聚创电气有限公司。据介绍,温州聚创电气有限公司由温州大学吴桂初教授创办,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气技术研究、电器智能化研发与生产、低压电器先进检测装配装备制造、工业智能电源研发与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低压电器行业龙头骨干企业提供产品与服务,包括上海诺雅克、良信电器、正泰电器、德力西电器、天正电气、人民电器等30余家企业。



随后,王坚副厅长一行走访了浙江中创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王坚副厅长一行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公共展示中心,听取了大学科技园建设概况、孵化服务、孵化成果绩效等方面的介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