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龙湾: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科技发展
时间:2017-10-11 16:23:39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区科技局 字号:[ ]

近日,龙湾区科技局围绕“树立规范服务,提升从业水准,助力科技发展”这一主题组织召开科技中介机构座谈会,各涉企科室负责人及为在龙湾区域内从事咨询、代理、评估、检测等科技中介机构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这是龙湾区科技局自召开营商环境“三严查”专项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后的开展的优化龙湾区营商环境的一次行动。



会上,学习市区两级关于对浙南科技城代办窗口收取加急费事件通报的文件和《关于对涉批中介机构服务规范进行清理整顿的通知》(温龙审改办[2017]18号),遵守行业服务纪律,强化规范意识,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参会人员就如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行业服务进行热烈的讨论。



随后,龙湾区科技局局长朱智猛对各科技中介机构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规范服务,诚信为本;二是对照先进,提升质量;三是积极创建,树立品牌;四是主动配合,协同推进。最后朱智猛还强调要着力提升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着力改善和优化发展软环境,为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