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承担实施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17-10-12 16:22:56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 字号:[ ]

10月11日,由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承担实施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环境建设类)“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顺利通过验收。

平台通过实施建设,整合了现有的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温州激光与光电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温州激光技术应用示范推广中心等激光应用领域平台资源,服务于激光与光电产业集群。同时,依托温州科技大市场、国家大院名校温州联合研究院、温台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公共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搭建了集技术转移、信息咨询、应用推广、合作交流等服务于一体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并不断延伸前后端服务,组建了一支年龄结构和学科结构合理的成果转化和技术服务团队,为激光与光电行业提供了有效的专业化服务,积极推动激光与光电产业发展,不断提高激光技术应用产业的高新化、智能化、服务化水平,为培育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强大动能提供坚实支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