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事项 > 事项列表
市科技企业担保贷款
事项类型 其他事项 实施机关 温州市科学技术局
责任处室 研发投入与综合服务处 咨询电话 88287629
监督电话 88962023 办事对象 市本级、鹿城区、龙湾区(高新区)、瓯海区、经开区、瓯江口新区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办理地点 温州市鹿城区河通桥6号 办理时间 全年申报、每月审核
网上咨询
受理条件 办理材料 办理流程 收费情况 实施依据

在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洞头区和经开区登记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或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担保贷款基本准入条件
1、拥有良好的研发和管理团队,科技成果已具备产业化生产的基本条件。
2、有固定的生产经营场所,信贷资金用途明确、合法,具备到期还贷能力。
3、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投资人、实际控制人、关键管理人无不良信用记录、无涉诉情况。
4、在合作银行开立结算账户,自愿接受合作银行信贷和结算监督。
5、符合国家有关监管政策及银行、担保公司基本要求。

 

1、经所在区科技局审核盖章的《温州市科技企业担保贷款项目申请表》;
2、高新技术企业或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证书

 


不收费

《温州市科技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池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