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瓯海区科技局获评2017年度科技金融时报先进通联站
时间:2017-10-09 14:36:20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科技局 作者:金于凯 字号:[ ]

9月29日上午从浙江省科技厅获悉,浙江省科学技术厅科技宣传与普及工作领导小组今日正式发布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科技金融时报先进通联站的通报。通报显示,瓯海区科技局等6家单位被获评为2017年度科技金融时报先进通联站一等奖。

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厅科技宣传与普及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在浙江省科技厅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在省科技厅机关各处室和全省科技系统的配合支持下,科技宣传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策划,精心组织,通过调动各类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力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宣传科技创新工作,唱响了创新主旋律,提振了工作精气神,弘扬了科技正能量。

省科技厅孟小军副厅长表示,此次对优秀进行表彰是根据《浙江省科技系统宣传工作考核办法》,经浙江省科技宣传与普及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后得出的结果。此次获评为2017年度科技金融时报先进一等奖通联站有:义乌市通联站、永康市通联站、诸暨市通联站、平湖市通联站、温岭市通联站、温州市瓯海区通联站。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科技宣传与普及工作,为科技创新作出更大的贡献。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切实加强科技宣传与普及工作,为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