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瓯海区荣获2017年度省“网上技术市场工作先进区”
时间:2017-10-09 14:38:51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科技局 作者:章珊瑚 字号:[ ]

9月30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17年网上技术市场工作先进(优秀)单位名单,瓯海区榜上有名,是温州市唯一一个荣获2017年度“网上技术市场工作先进区”称号的县(市、区)。

瓯海区作为省科技厅首批科技大市场建设工作试点单位之一,是全省首家自行举办“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的区级科技大市场。目前,瓯海区已实现线上签约项目300多项,促成线下科技成果竞价交易26项、成交额6027.6万元,并已与国内外23家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引进入驻科技中介服务机构35家,培育省市级重点科技中介服务机构7家,培养技术经纪人50余名。

2017年,瓯海区继续完善科技大市场运作机制,正式引入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苏州博士创新技术转移有限公司作为科技大市场运营商,逐步提升科技大市场运行管理的质量和绩效。该区还在深入推进浙江网上技术市场瓯海分市场工作基础上,逐步建立科技成果信息征集和发布体系,通过线下对接、手机APP等有效渠道,快速摸排征集企业技术难题需求,强力打造科技成果和需求信息汇聚的专业化服务平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