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永嘉县科技局开展“四百结对”下日川文化礼堂服务活动
时间:2017-11-10 15:58:47 浏览次数: 来源:永嘉县科技局 字号:[ ]

为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四百结对”服务基层工作,永嘉县科技局于11月10日在岩头镇下日川村开展了“四百结对”文化礼堂服务暨科技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为群众赠送了种子等农资,现场分发科技科普宣传手册,耐心解答了村民关于卫生健康、农业政策、科普知识等方面的问题,医疗专家还在现场为村民提供血压、血糖测量等公益诊疗。

此次活动旨在把医疗、农技等信息送到百姓家门口,让基层群众在下乡活动中得到实惠,把健康送给群众,把技术送到田间地头,让基层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科技下乡活动进下日川文化礼堂,丰富了村里的文化生活,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同时希望能更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提高村民对文化科技这方面的认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