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企业个性化科技创新精准服务团赴龙湾深入开展助企活动
时间:2017-11-13 15:30:01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 作者:姚智礼 字号:[ ]

为深入推进我市企业个性化科技创新精准服务活动开展,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动能,11月8日,由大院名校温州联合研究院产业技术专家和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科技服务人员组成的专家服务团,赴龙湾开展企业个性化科技创新精准服务活动。

服务团一行在龙湾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考察了浙江竟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温州蓝江科技有限公司、温州中普科技咨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分别围绕企业提出的博士后工作站人才引进、院士工作站合作、专利申报、人才需求、企业研发中心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浙江竟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整合环评、检测、治理和运营四大核心业务的综合环保服务企业,目前正着力提升微生物修复治理技术,希望在公司博士后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合作交流方面获得帮助。大院名校温州联合研究院在这方面具有专业优势,专家们各自介绍了学校相关专业情况,相互探讨并商定进一步对接方案,争取解决企业现实问题;温州蓝江科技有限公司在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项目、专利申报等方面都有培训需求,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科技服务人员表示市科技局每年都有相关培训计划,可以定时推送通知给该企业;温州中普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希望建立适合自身的企业数据库,意向与高校院所开展技术合作,也得到了相关专家教授的建议和指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