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浙大科技特派员千里迢迢组团送技术
时间:2017-11-17 15:15:33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科技局 字号:[ ]

为提升土鸡和土鸡蛋生产营销技术水平,进一步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促进泰顺县土鸡及土鸡蛋产业健康有序发展。2017年11月8-9日,团队科技特派员浙江大学尹兆正副教授,浙江大学王友明副教授,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特训营、北京大学全国创业训练营、北京大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特训营成员刘钦华等相关专家组团在西旸镇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优质土鸡、土鸡蛋生产技术培训班,137名养殖户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畜牧及食品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优质土鸡蛋健康养殖和饲料技术、优质鸡高效生态养殖技术、鸡主要疫病诊断与防控、农产品品牌创立及互联网推广策略技术等内容展开。各位专家深入浅出地为广大养殖户传授经验,并发放书籍和宣传资料,详细解答了养殖户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和营销困惑。



最后,组织学员们实地考察了泰顺县金三角养殖专业合作社土鸡和土鸡蛋生产基地。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广大养殖户表示受益匪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