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平阳众创人才服务站顺利完成浙工贸招聘会工作
时间:2017-11-21 14:23:05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作者:周功浪 字号:[ ]

11月18日,平阳众创人才服务站组团走进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该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为平阳县部分企业补充新鲜血液,引进专业性人才,助力企业发展。

平阳众创人才服务站是平阳县科技局与平阳云创空间联合发起成立的,旨在促进科技资源、人力资源和平阳企业对接、合作,为平阳企业招揽人才。据“平阳云创空间”工作人员介绍,招聘会上不少在校大学生和参展单位对平阳众创人才服务站的招聘方式感到很好奇,学生现场扫码了解招聘信息,附近几家参展招聘的工作人员也过来咨询服务站的参团方式并扫码,加服务站的微信公众号和工作交流群进行交流。

此次招聘会平阳众创人才服务站与平阳15家企业进行合作,根据企业的要求,有针对性地进行招聘,吸纳留住优秀创业创新人才的同时,还为企业储备了人力资源。服务站免费为企业提供服务,也希望能有更多企业参与进来,接下来,服务站还将走进温州商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进行招聘,为企业招揽更多优秀人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