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泰顺县科技人才素质提升班在浙江农林大学举办
时间:2017-11-07 14:18:37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科技局 字号:[ ]

10月30日-11月3日,泰顺县科技人才素质提升班在浙江农林大学举行,泰顺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兆忠、浙江农林大学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刘兴泉、泰顺县科技局局长赖立斌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泰顺县各乡镇分管领导、县有关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会上,王璟、顾金喜等教授为学员们讲授《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和保护》、《现代农业生产模式与服务模式的探索》、《突发事件处理与媒体应对》等课程,同时在授课的基础上,组织学员们实地考察高端产业和高新企业集聚的青山湖科技城,让学员们感受创业氛围、增强创业信念、加快创业步伐。此次培训,无论是理论授课还是实地考察,都让学员们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知识,也进一步拓宽了视野。




培训班由泰顺县科技局主办,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该县科技人才创业创新意识,培养一支高素质科技人才队伍,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实现科技增效、增收、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