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平阳县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新增65家,同比增长75%
时间:2017-12-12 13:39:57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作者:万鑫、潘小丽 字号:[ ]

随着今年最后一批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公告发布,平阳县今年新增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65家,同比增长75%。至此,全县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总数达到242家,为全县发展实体经济输入新动能。

从构成结构来看,今年全县新增的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行业种类较多,有机械、印刷、包装、家具、食品、服饰等行业,其中机械行业所占比略高。

近年来,平阳县实施的多项优惠政策,其中有绝大部分与科技型企业相关。为帮助全县小微企业加快科技转型,县科技局多次走访对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依照相关政策对新认定的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给予2万元奖励,充分调动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和申报的积极性。完善从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到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梯度系统,对认定成功的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进行一对一跟踪服务,精准对接,提供上门服务、科技培训、专利申报、科技型企业申报、创新券应用等服务和指导,保证企业科技转型道路“畅通无阻”。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