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时间:2017-12-14 10:30:58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 字号:[ ]

12月11日,中共温州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与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

通过学习交流,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应严格按照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思想和行动的统一。同时,应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中心工作中,体现到中心党建上。

会上,党员干部们表示,在明年的工作中,要紧紧跟随党的行动指南,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围绕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和市局党委工作重点,构建适应新产业新业态发展规律、满足新旧动能转换需要的服务模式,持续推动优化科技服务环境,为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提供重要保障。

同时,会议对支部党员进行了职责分工,明确了各党员的职责范围,为更好地建设“四化”党支部提供组织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