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温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党支部主题生活会
时间:2017-12-14 10:33:1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字号:[ ]

2017年12月13日,是中国第四个法定的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也是南京大屠杀80周年纪念日。温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现场直播,并借此契机召开了主题生活学习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公祭仪式,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发表讲话。公祭仪式上,解放军军乐团演奏《国家公祭献曲》,16名礼兵抬8个花圈敬献于公祭台上,80名南京市青少年代表宣读《和平宣言》,6名南京各界代表撞响和平大钟,仪式最后还放飞了3000只和平鸽。



此次支部主题生活会希望通过观看公祭仪式的形式,让支部每一位党员铭记同胞在80年前遭受的苦难,表达我们对逝者的尊重和缅怀,同时更加坚定我们捍卫历史真相、守护世界和平的信念。



支部书记杨洁要求我们每一位党员在对历史愤恨追忆之余,更应该从自身做起,自强自立知国耻而后勇,更加热爱我们的国家,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为实现中国梦、为国家强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