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特派员组织开展科技培训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17-06-22 09:10:09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特派员办公室 作者:姚丽娟 字号:[ ]

为适应温州市园林花卉苗木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提升的需要,促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有效提升园林花卉苗木的综合效益,6月12日-13日,浙江省亚热带作物研究所的温州市科技特派员姚丽娟副研究员组织乐清市仙溪镇花协15位花卉从业者,赴浙江农林大学参加了林木种苗花卉生产技术培训。

本次技术培训包括“珍贵树种容器育苗技术”、“容器苗设施栽培与标准化栽培技术”、“园林植物病虫害防治”等方面,同时结合参观考察生产现场观摩学习。授课专家有来自基层生产一线的童民灿、吴小林二位高级工程师以及浙江农林大学的马良进教授。

参与培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会受益良多,对容器育苗的发展前景与趋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为企业生产更好地符合市场需求、产业要求的精品花卉苗木、新优苗木和多元化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思路与借鉴。他们殷切希望科技特派员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供更多的科技培训机会,加快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在当地推广,共同促进该镇花卉苗木特色产业提质增效,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