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微党课促教育——温州市科技情报所党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7-06-22 16:05:41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情报研究所 字号:[ ]

6月19日下午,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副所长董晓夏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所长杨洁传达了中共温州市科学技术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四化”党支部创建活动的工作方案》。并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具体责任,并要求每党员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必须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步骤扎实推进,早日创争达标。杨洁强调,要把开展“四化”党支部创建活动作为党建工作重中之重的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让每一位党员参与到“四化”创建活动中来,努力完成当年达标任务,力争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此外,杨洁强调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责任书及党建工作月报的重要性,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下半年度学习教育、志愿活动的具体安排及要求。



  支部副书记、副所长董晓夏向全体党员作了2017年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党建工作是各项工作的总抓手,强党建促业务,并希望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鼓足信心,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支部委员、副所长陈亦泛针对党费收缴情况作了汇报,并向离退休党员传达了上级组织部门关于离退休和在职职工党员干部党费收缴的说明。





  为了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理论修养、增强政治定力、增强党性意识,此次会议支部还特邀请市科技局三名参加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强担当 重实干 再创温州辉煌”全市党员微党课比赛的获奖选手为全体党员上一堂微党课。此次微党课以“科技助力 精准扶贫”、“学党章 思与行”、“不畏艰难 敢为人先--当代科技工作者的改革创新精神”为主题有力地推进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通过这次微党课学习,党员的政治理论修养有了较大的提高,党性得到锻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