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专家服务团赴平阳开展企业技术指导服务
时间:2017-06-22 17:11:1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 字号:[ ]

为对接企业技术需求,助推企业转型升级,6月21日,温州联合研究院组织浙江省机电设计研究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入驻单位专家组成市科技专家服务团赴平阳开展企业技术指导服务。

在平阳县科技局副局长李高楼的陪同下,服务团一行走访了浙江伊特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一线,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流程、核心技术和关键难题。公司负责人表示,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银行、公安等部门对产品安全性能要求的不断提高,迫切地需要“快速处理图像技术”和“视频信息(图像与声音)分析与判断技术”,从而进一步改造传统金融产品,提升ATM防护舱监控系统。

随后,服务团还考察了温州益坤电气有限公司以及平阳县科技企业孵化器的4家企业,针对产品国家标准、大电流实验、产品环保性、设备在线监测、智能化产品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专家表示目前学校已具备相关技术条件和人才力量,可以为企业提出的技术难题提供初步解决方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