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温州维科生物与华中院深度对接科技精准服务事项
时间:2017-08-10 16:13:33 浏览次数: 来源:华中院 字号:[ ]

       8月10日上午,温州维科生物实验设备有限公司、温州微穹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合伙人王一鸿先生一行莅临我院对接科技精准助企服务。因我院专家团队于8月4日参与市科技系统浙南产业集聚区企业个性化科技创新精准服务活动技术指导,此次王一鸿一行专程来我院主动对接仿真技术和实时监测检测技术服务事项。

 

 

       温州维科生物是细分行业的隐形冠军企业,致力于为中国微生物实验室(包含医药、化工、食品、大专院校、环保领域)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 “温州市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承担国家火炬计划、创新基金及省市区科技计划项目20余项。

 

 

       我院智能制造事业部、企业孵化部及智能制造研究院核心成员顶智智能、浙江优制网相关专家与维科生物就隔离箱及医药无菌车间的双氧水雾化和气化就计算机仿真、气态双氧水浓度及分布均匀度实时检测的智能传感器、基于监测数据的闭环优化系统进行了详细交流。优制网韩涛先生依托其制造能力和服务共享平台的大量供应商资源,对接华中科技大学仿真中心等专业资源和能力,为维科生物的仿真需求联通供需信息。智能制造事业部凌见君介绍了浓度和均匀度检测的新技术,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维科生物王总就气体浓度传感器在医药行业的应用前景进行了展望,并就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整合学校和校友资源,面向企业需求给提供最合适产品和服务给企业的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将展开深入合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