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平阳科技局举办浙江大学平阳县企业管理创新讲座
时间:2017-08-10 10:06:39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作者:周功浪 字号:[ ]

       8月8日,由平阳县科技局组织的浙江大学平阳县企业管理创新讲座在县科技企业孵化器科创中心大会议室顺利举办。浙江大学西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樊小刚作《世界500强最优生产模式——追求价值最大化》专题讲座。来自各有关政府部门、企业和协会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以课堂讲授、案例研讨、实战经验分享以及互动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展开。樊小刚院长举世界500强企业的成功案例,详细阐述先进管理工具的使用,并从实战角度出发,建议企业细致入微地审视自己的经营管理,运用科学管理的办法,寻找生产成本最节约的有效途径,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以精益品质成就转型升级。企业家们纷纷以掌声表示感谢和认同,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樊院长表示希望在座企业家能通过讲座认识到精益品质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现实意义,制定严格标准,并有效执行,达到“知达合一”,将产品做精做细,将企业做大做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