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市科技特派员带领苍南养殖企业赴宁波学习交流
时间:2017-08-10 15:13:04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将科技示范基地建成美丽牧场,8月3日至5日,市科技特派员、温州科技职业学院赵燕、刘一江老师带领苍南县畜牧兽医局陈培赛、薛成俊,宜山镇农办朱乾涨及恒利蛋鸭养殖专业合作社朱经理到乐清市南岳镇杏一水禽养殖小区、宁波市现代农业园区参观学习,了解蛋鸭种养结合的生态饲养模式及美丽蛋鸭场的建设要求。

 

  

 

       自开展“五水共治”以来,我市传统放养蛋鸭场已被拆除或整改,蛋鸭养殖模式已由公共水域放养改为人工游泳池网床圈养,养殖模式的改进大大降低了公共水域污染,但还存在污水产生量大、鸭舍粪污堆积等问题,为进一步改进养殖模式,打造种养结合的零污染蛋鸭养殖产业,建成美丽鸭场,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科技人员与苍南恒利蛋鸭养殖专业合作社共同研究突破。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下一步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明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