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盛夏高温难挡求知热情,市科技特派员带队外出学习
时间:2017-08-11 14:15:14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2017年8月5日至6日,来自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的市科技特派员郑晓杰教授组织洞头区大门镇科协成员、茂源珍禽专业合作社社员与温科院教师学习考察温岭市合兴禽业、大岩头生态农业休闲观光园和星星曙光生态农业观光园等农业基地。

 

 

       在温岭合兴禽业,禽业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白羽乌骨鸡养殖技术要点及经营模式等。之后,禽业负责人、科技特派员、温科院教师王春琴、茂源珍禽专业合作社社长等人针对如何进行消毒、养殖注意事项、规模化标准化养殖技术等方面进行交流,并通过现场答疑交流的方式,解决了茂源珍禽专业合作社在养殖中的一些疑问,切实提高了养殖户的养殖水平。

       在大岩头生态农业休闲观光园,考察团在科技特派员的带领下考察了该园区的种植采摘园、田园体验区、观光园林、食宿区等,参观了集农业观光、农事体验、乡村旅游于一体农业基地。

       温岭星星曙光生态农业观光园接待考察团的负责人是温州科技职业学院13届毕业生,考察团受到了热情的招待。温岭星星曙光生态农业观光园是集现代农业展示、科普教育、生态休闲、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观光园。建有10000平方现代农业展示馆、2560平方育苗育种馆、1600平方热带沙漠植物馆、70000平方柑橘种植园、2160平方热带水果园、300亩荷花池、135亩观光河道、红美人种植基地及“同心树”休闲林带等旅游休闲观光区域。园区的规划设计和物联网系统的应用等方面考察学习,让考察团收获颇丰。

       洞头区大门镇相关人员通过实地考察学习温岭市在养殖基地和观光园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增强了建设大门镇休闲农业观光项目的决心和信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