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平阳县成功举办首届创客项目路演会
时间:2017-08-14 15:15:40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作者:周功浪 字号:[ ]

为进一步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推动平阳县创新发展,8月10日下午,由平阳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平阳云创空间联合主办的以“创业链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该县首届创客项目路演会在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三楼培训室成功举办。

通过一个月的精心筹备,本次活动搜集了包括软硬件结合的互联网项目、技术驱动的科技项目、内容驱动的创客教育项目、垂直细分市场的互联网电商平台、智能硬件等一批优质项目。活动现场,入选的来自该县10家初创公司创始人依次对自身企业的产品、盈利模式、市场规模及未来发展进行了介绍,并对企业的投融资需求做了预期。本次路演会创业导师对创客的构思和想法做出点评,并分享了其多年的创业经验,现场与会人员热情高涨,交流互动不断。

创客项目路演会的举行,旨在激发该县有为青年的创业热情,为创业者之间建立创业社群,增强链接,资源共享,为企业宣传提供帮助。对于创业者来说这种比赛机会非常难得,为了给创客们提供更好的平台,主办方把此次的10个创意项目推送到2017浙江好项目和温州创客大赛,希望平阳的创客们能够更好地展示自我,放飞梦想。

此外,据平阳云创空间负责人金珍正介绍,他们后续还将根据创客的需求,举办创客CEO下午茶、项目商业模式讨论、企业走访等系列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