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浙江大学教授到泰顺县“传经送宝”
时间:2017-09-11 16:28:42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科技局 字号:[ ]

9月6日-7日,浙江大学胡树根教授团队一行受县科技局邀请到泰顺县,通过集中培训及现场教学形式为企业“传经送宝”。



7日上午在县科技局会议室,胡树根教授为50多位企业家《如何成功申报政府科技计划项目》《专利挖掘、布局及规避设计》进行培训,就项目申报的思路及注意事项、可行性报告如何编写、项目关键技术撰写等结合实例剖析详细讲解,让企业家们受益匪浅。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兆忠亲临培训会并作重要讲话。

同时,周县长与胡树根教授团队一起到浙江原态农业有限公司、温州瑞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浙江立大橡塑机械有限公司、温州随和酒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把脉问诊”,围绕企业在产品研发、项目开发、项目申报以及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需求和技术难题等进行一一对接,着力帮助企业解决现实生产问题,促进产学研紧密结合,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