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省专利奖评选结果公示 我市6项目上榜
时间:2017-09-12 15:37:4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晚报 作者:王亮 字号:[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昨天(9月11日)在官网发布了《2017年度浙江省专利奖评选结果公示》,在拟获省专利金奖15个项目与拟获省专利优秀奖30个项目中,温州各有3项专利上榜,拟获奖数总数比去年增加1件,取得佳绩。

记者查询公示清单发现,今年拟获专利金奖的温州企业分别为浙江华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瑞立集团瑞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与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拟获专利优秀奖的温州企业为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值得关注的是,瑞立集团与正泰集团去年都曾成功获得省专利奖。

公告内容显示,2017年度浙江省专利奖评选工作已完成申报推荐、形式初审、专利评议、专家评审等,昨天起正式进入公示阶段,公示期将于本月15日结束。此次获评专利行业范围广泛,涉及新能源汽车、电工合金、低压电器、永磁应用技术和新材料等多个行业领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