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国家大院名校温州联合研究院和创新载体工作例会
时间:2018-01-12 08:56:5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 字号:[ ]

为加强国家大院名校温州联合研究院和创新载体之间的经验交流,探索合作长效机制,促进共同发展,1月9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国家大院名校温州联合研究院和创新载体工作例会。市科技局合作处负责人,温州联合研究院各入驻单位、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兰州理工大学温州泵阀工程研究院、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市科技合作交流中心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温州联合院入驻单位及创新载体代表就各自近一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共同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

市科技局合作处对联合院以及各创新载体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在全面推进科技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引进共建创新载体工作要以科技创新“新十条”和新动能培育“二十一条”为导向,寻找一条能够顺应市场,符合时代特征的新路;二是希望未来能通过多方共建、资源共享、开放协同的方式,打造产学研合作特色亮点工作;三是在坚持政府主导的前提下,不断探索实体化、企业化运作模式;四是根据产业需求,精准招引入驻单位,完善建设管理办法、考核奖励机制,进一步推进联合院创新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