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科技特派员牵线搭桥,助推闹村茶产业发展
时间:2018-01-12 09:00:01 浏览次数: 来源:科技特派员办公室 字号:[ ]

为提高科技帮扶实效性和精准性,加快平阳黄汤产业发展,近日,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派驻平阳县闹村乡科技特派员朱建军老师,特邀陈功楷教授、朱盘安研究员、饶细丽副教授、茶学博士董占波老师、谢前途高级农艺师一行人赴闹村乡指导茶叶种植生产等技术。

为加强茶叶种植技术的学习交流,科技特派员朱建军老师积极与平阳县水头镇新联村取得联系,带领平阳县雾乡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以及平阳县钱山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前去观摩学习。先后参观了茶旅游集散中心、茶叶种植基地、茶叶加工厂等地。



随后,一行人到闹村乡茶叶基地进行实地调研指导,详细了解当地茶叶种植、生产、销售的模式,对当地的茶叶种植和黄汤生产技术提出发展性建议。



科技特派员朱建军表示,作为一名科技特派员,要努力做到服务产业,贴近农民、贴近农村。积极发挥科技特派员的作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牵线搭桥,做好服务工作,新的一年,将深化校地合作交流,依托本单位的农业优势,邀请更多农业专家前来指导,为平阳县闹村乡茶叶产业的现代化“修桥铺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