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瑞安入选省第一批全面创新改革联系点
时间:2018-01-12 10:31:56 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市科技局 字号:[ ]

日前,省科技体制改革和创新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公布全省第一批全面创新改革联系点名单,瑞安市成功入选,成为全省首批19个全面创新改革联系点之一。

据了解,全省第一批全面创新改革联系点申报是我省加快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探索形成一批具有特色的全面创新改革经验和样本的一项重要内容。

瑞安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项工作主要是希望通过建设一批全面创新改革联系点,在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企业创新能力提升、科技金融创新、人才激励、科技管理体制等方面,努力取得一批重大改革突破,率先破解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的体制性障碍,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可示范的经验和样本,基本构建适应创新驱动发展要求的制度环境,发挥对全省创新驱动发展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

“瑞安市的成功入选,是省科技体制改革和创新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对我市科技工作的肯定。”瑞安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瑞安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相继出台了《瑞安市支持科技创新政策二十条(试行)》、《瑞安市科技创新券实施管理办法》等系列科技创新扶持政策,切实强化了科技创新对转型发展的驱动作用,为推动创新改革再上新台阶、实现新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