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2017年度在孵企业年终考核会议
时间:2018-01-15 09:27:3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字号:[ ]

1月12日,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2017年度在孵企业年终考核会议。



此次考核工作会议结合企业经济产出、科技成果产出技术开发投入、经营管理能力、人才培育与引进、园区工作配合等方面,系统性地对每家在孵企业进行考核。每年的在孵企业年终考核是每家在大学科技园企业必需经历的重要一环,与企业来年的场地租金价格,优秀企业奖、优秀人才奖的申报等工作以及本年度园区企业经济产出汇总统计工作紧密相关。会议还设置了问答环节,针对企业的提问,服务部工作人员逐一进行分析解答。



会上,温州市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考核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明确考核上交材料的时间截点,并对考核工作提出要求。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