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平阳县召开科技企业孵化器座谈会
时间:2018-01-15 09:41:28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作者:周功浪 字号:[ ]

日前,平阳县科技局召开了科技企业孵化器座谈会,平阳县工业设计研究院、天工智汇、平阳云创空间、平阳南创空间等科创平台负责人,以及入驻在平阳科技企业孵化器内容企业和科技中介机构等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上,各科创平台、入驻企业和中介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度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2018年工作计划。



平阳县科技局副局长陈斌斌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各平台、企业和中介机构开展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2017年实现了平阳孵化器及各科创平台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2018年要做到“从有到精”,希望大家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协作,发挥好各自的资源优势,公共促进,积极有为地为平阳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要求科创中心做战略提升,建设一套高水平、高质量的服务体系,切实提高科技企业孵化的能力和质量,要做好日常管理工作,把平阳孵化器打造成一个精品的创业创新服务平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