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龙湾区科技局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
时间:2018-10-11 08:56:11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区科技局 字号:[ ]

10月10日上午,龙湾区科技局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会议通报了龙湾“10.10”事故情况,传达了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紧急会议精神,并部署10至11日全局针对驻点村——萼芳村消防安全大排查的行动。

 

 

会议强调要重点排查两房(民房与出租房)、两电(老化电路与电瓶车充电线)、高层建筑、老旧小区的消防设备与燃气干瓶。严密防范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要集中力量在全村开展地毯式的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该关的关,该停的停,该设置漏电开关、走火通道、上下层隔离墙和防火门的必须要求设置,确保全面整治到位。

上午10点20分,龙湾区科技局局长朱智猛带队迅速行动,前往萼芳村进行整治排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