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专家考察平阳企业自动化建设
时间:2018-10-11 10:27:31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字号:[ ]

日前,浙江工业大学过程装备及其再制造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总工程师吴登昊、谷云庆博士、台达集团工程师叶志成一行受平阳云创空间邀请,考察平阳部分企业自动化建设,对企业自动化改造进行了探讨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赛力机械有限公司、温州益坤电气有限公司、平阳华驰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后,分别对机械精加工零件装配自动化改造、企业生产线自动化改造、企业加工进行现场考察交流,并针对具体问题给予技术解答和指导,助力企业自动化建设。

 

 

浙江工业大学过程装备及其再制造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是教育部论证获批立项建设的研究机构,在过程装备完整性、工业泵阀与密封、表面工程与装备再制造等领域具有明显的优势和特色,是一支有较强工程化、产业化开发能力的科研团队,具备了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和工程化的能力。

这是平阳云创空间今年第三次邀请专家为企业进行指导,通过开展校企“牵线搭桥”活动,助推平阳企业更好地发展。此次专家考察企业是继邀请武汉科技大学、浙江机电技术学院等专家德又一次点对点交流的对接。今年以来,平阳云创空间积极搭建企业和高校之间的技术交流平台,助力企业和高校进行技术对接,推动“产学研”合作方面不断深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