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龙湾建设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
时间:2018-10-11 16:11:32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区科技局 字号:[ ]

9月30日下午,龙湾区人民政府与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正式签署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共建协议。龙湾区副区长余安江主持此次签约仪式。

 

 

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成后,将充分发挥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在激光光电领域的要素、人才和平台的优势,着力建设“七大中心”,即研究开发中心、高端制造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检验检测中心、教育培训、国际合作中心、展示展览中心。“七大中心”将围绕激光与光电前沿技术及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开发,积极培育激光与光电行业创新型企业,高效集成和优化配置创新资源要素,构建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专业化、一体化、综合化创新服务体系,推动相关科研成果实现产业化,进一步推动龙湾区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激光与光电产业集群。

 

 

据了解,此次与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是龙湾区进一步强化协同创新服务供给侧改革和培育新产业新业态集聚发展的有效载体,大力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有效举措。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