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机关工会完成换届选举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时间:2018-11-06 08:55:02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办公室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工会组织建设,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日市科技局召开机关工会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机关工会主席陆千帆同志作的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严格按照工会选举程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产生了由陆千帆、林海、林思思、夏拓坚、陈峰、戴自强、金慧丹等7人组成的新一届市科技局机关工会委员会,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代表金慧丹作了表态发言。

 

 

 

 

 

局党委书记、局长邵潘锋代表局党委对上一届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诞生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新一届机关工会要始终保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局党委的领导下,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局党委和干部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要紧紧围绕科技工作大局,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传播正能量,进一步增强机关的活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把机关工会建成组织健全、制度完善、维权到位、服务有力,党组织靠得住、职工信得过的工会组织。

 

 

全体会员大会后,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陆千帆同志为机关工会主席,明确了各委员分工。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们表示,将紧紧围绕工会职能,认真履行职责,建立健全和完善相关工作制度等,组织开展好工会活动,活跃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机关工会组织活力和创新能力,推进机关工会工作整体水平提升,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