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泰顺县与浙江农林大学农学院签约共建“现代农业与休闲产业发展研究院”
时间:2018-11-07 13:59:29 浏览次数: 来源:泰顺县科技局 字号:[ ]

11月6日上午,泰顺县人民政府与浙江农林大学农学院合作共建“泰顺县现代农业与休闲产业发展研究院”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七楼会议室举行。浙江农林大学社会合作处副处长严少君、浙江农林大学农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兴泉、浙江农林大学驻泰科技特派员邵果园,中共泰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丹艳、泰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上达,以及泰顺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严少君表示,浙江农林大学农学院将以这次协议签订为契机,整合资源,创新思路,通过搭建创新平台将针对泰顺县产业发展所涉及的科技研发、技术攻关等问题展开合作研究。

 

 

林上达和刘兴泉共同签署了《合作共建泰顺县现代农业与休闲产业发展研究院协议书》;另外,双方代表还签署了《共建浙江农林大学泰顺技术转移中心协议书》。

 

 

 

林丹艳指出,泰顺县高度重视科技创新,不断强化科技合作,努力在人才聚集、产业培育等方面取得突破。当前,泰顺县正处在“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浙江农林大学作为我省重点建设大学,拥有大量的优秀科技成果和丰富的人才资源,正是我们科技进步、创新发展道路上的坚强后盾和可靠伙伴。今后,我们将依托这个平台,深入推进泰顺县农林科技研究、技术推广示范和成果转化,为我县现代农业和休闲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和人才保障。

 

 

此次签约之后,双方将立即开展研究院建设与项目团队组建,主动设计与该县现代农业和休闲产业发展密切相关的重点攻关项目,尽快取得阶段性成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