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市科技特派员调研洞头区大门山鸡养殖基地 助力海岛振兴
时间:2018-11-07 15:48:45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科技局 字号:[ ]

11月5日,市科技特派员郑晓杰教授组织市农科院专家组赴洞头区大门镇七彩山鸡养殖场基地开展调研,实地了解该基地废气物鸡粪循环无害化处理研究情况。

 

 

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洞头区茂源珍禽专业合作社,了解其养殖基地的七彩山鸡加工、生产规模、生产效益、社会经济效益等情况。据了解,该基地饲养了七彩山鸡、乌鸡等多个品种三千多只,一天能产蛋2100多枚。随后,专家组针对七彩山鸡包装设计提出专业的修改意见和看法,并为七彩山鸡农用地设施提供设备支持,对七彩山鸡养殖关键时段、关键环节进行技术指导。

 

 

近年来区科技局借助科技特派员在渔农科技创新领域的技术优势,以技术指导、技术培训、示范推广、帮扶结对等多种形式,切实推进渔农领域产学研合作,取得一定成效。下一步,区科技局将继续发挥科技特派员专业技术优势,开展组团式服务、个性化精准服务,促进海岛农民增收增效,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