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市科技局迎新春慰问老干部传递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时间:2018-02-14 15:00:07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2月13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邵潘锋走访慰问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科技局一行分别来到王德京、吕光煜、杨柏森等老干部家中,向他们拜早年、送祝福。每到一处都同老干部及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详细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感谢老干部们为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科技工作,为科技事业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他们,传递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市科技局在新春来临之际送来浓浓的关怀之情,让他们倍感温暖,并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关注科技事业改革和发展,希望我市科技事业蒸蒸日上。

       市科技局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钟体琪参加慰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