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瓯海区科技局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8-02-14 15:11:43 浏览次数: 来源:瓯海区科技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2月13日,瓯海区科技局分管负责人带领办公室、科技促进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对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和高联大厦4-8层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做好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确保科技系统所属物业的消防安全。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对消控室以及厨房等重要场所进行了仔细排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并向物业相关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措施、节日期间值班安排等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消防安全情况总体良好,各项消防措施基本落实到位。检查组要求各单位始终把安全生产时刻牢记在心,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强化物业管理人员的培训教育,认真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保障工作,通过物防、技防、人防等多种措施,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