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我市召开众创空间座谈会
时间:2018-02-05 16:08:05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众创空间建设工作,2月1日下午,我市众创空间座谈会在温州市海龟之家众创空间举行,温州市科技局高新处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温州市众创空间联盟、维度创业工坊、创咖众创空间、WE+社区、集创星谷、平阳云创空间、乐清创演空间、海龟之家众创空间等8家众创空间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温州市众创空间联盟首先介绍了2017年度我市众创空间发展情况和众创空间联盟建设进度。指出2017年度我市已建成投入使用的各类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共计110多家,其中截至2017年底已有国家备案的众创空间15家,省级备案的众创空间34家,经市级认定的众创空间73家。为推动我市众创空间整体建设,温州市众创空间联盟在2017年度编印《温州科技创新创业孵化平台画册》宣传众创空间整体建设信息,上线温州市创新创业孵化平台网站推送我市众创空间新闻、活动等相关内容,开展“创游行”等各类品牌活动加强众创空间间的沟通,整体上加强了我市众创空间的凝聚力。

随后,与会的众创空间代表分享了各自众创空间的运营情况与对温州市众创空间整体发展的理解和建议。会议就创业项目的战略投资孵化、各类型众创空间之间的协同合作以及众创空间自身的运营升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市科技局高新处负责人向与会众创空间代表介绍了温州市出台的各类支持众创空间及其入驻项目的相关政策,鼓励众创空间活学活用,并就代表提出的政策疑惑予以详细解答,强调我市众创空间仍需注重培育入驻项目,注重自身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