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技术引领•携手创新 ——平阳云创空间完成温州创新机电实训基地运动控制专场实训
时间:2018-02-09 08:55:05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字号:[ ]

2月5日-6日,根据当地企业发展需要,温州创新机电实训基地为学员开展运动控制专场强化实训。此次实训是针对高速高精的运动控制器培训,采用理论结合企业典型案例,技术知识点精准传授,让实训与工作实践产生联动,提升企业技术人员解决技术问题能力,服务企业转型升级。

 

 

温州创新机电实训基地是平阳云创空间创立的公益型机电项目实训班,也是温州科技系统首个机电实训基地,以培养机电行业实用技术型人才为己任,打造从技术人才培训到技术输出的机电实训基地。

随着计算机技术和微电子技术的发展,机电一体化技术得到迅速发展,运动控制技术也日益受到各界的重视,成为机电一体化的关键技术,特别是由面向传统数控加工行业专用的运动控制技术发展,为各行业开放的、能结合具体应用要求的先进运动控制技术之后,更彰显出巨大的发展潜力。近年来,温州机械行业发展迅速,企业在运动控制方向不断引进新技术,以提高生产效率。为此温州创新机电实训基地聚焦产业所需,为企业在专业技术领域培养中高级人才。

据平阳云创空间负责人金珍正介绍,这次培训选用的案例是业内领先的1ms扫描周期的运动控制器,后续这种高端控制器将在机械行业会大幅度应用,同时根据培训人员反馈情况,已计划在18年3月份举办类似的实训强化班,为更多企业人才实训提供帮助。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