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龙湾区举办火炬统计工作街道轮流培训会
时间:2018-02-09 08:57:40 浏览次数: 来源:龙湾区科技局 字号:[ ]

2月7日上午,龙湾区科技局在永兴街道召开火炬统计调查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火炬统计)工作培训会,来自永兴各园区的50多家规上高新技术企业统计专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龙湾区科技局、统计局、经信局、人力社保局的业务科室人员就火炬统计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统计报表》的填写说明和注意事项,详细地为企业统计人员进行讲解,并对如何填报好统计报表做了具体指导,使统计人员更加清晰填表要求、熟悉科技统计业务。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各街道及企业统计人员对科技火炬统计报表的认识,进一步掌握填报统计报表方法,提高了填报数据的准确性、有效性,为下一步加快推进高新区跨越发展、进位升级,争创国家级创新型特色高新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龙湾区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对今年火炬统计工作任务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企业于2月10日前做好报表填报工作,要做到应统尽统,避免少报漏报、零填报。同时,要求各企业统计员和科技项目管理人员,细致、认真地做好科技统计报表的填报工作,将企业的科技活动情况真实反映到统计数据中。

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1月24日全市科技统计座谈会会议精神,做好国家火炬统计工作,推进高新区跨越发展、进位升级,龙湾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1月31日,龙湾区周一富区长召集相关部门和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召开高新区进等升位联席会议;龙湾区科技局召集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部分建筑业和服务业在温州市委党校2号报告厅召开科技统计业务培训会。2月2日,余安江副区长召集相关部门和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及经济发展办主任召开高新区进等升位专委会会议;为提升统计水平,提高全区统计数据质量,2月5日至9日,龙湾区科技局又联合区统计局、经信局、人力社保局轮流在全区6个街道组织各规上高新技术企业统计专干召开业务培训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