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苍南县科技企业孵化器: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创新发展
时间:2018-03-13 11:06:28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科技局 字号:[ ]

近日,苍南县科技企业孵化器联合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创新发展”为主题的走访活动,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德选、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主任杨剑文率各科室负责人上门走访神思电子、海西文化、格瑶电子、宝捷电器、码尚科技等孵化器在孵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心声,把脉问题症结,推进化解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助推企业实现创业创新梦。

 

 

“当前,孵化器营商环境仍有诸多问题亟待解决,如企业生产要素成本偏高,生产经营压力仍然偏大;融资难融资贵现象仍然存在,企业融资成本居高不下,等等。”杨剑文介绍,通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走访行动,全面摸底、认真分析园区营商环境现状,以问题为导向,以关键环节为重点,逐一破解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杨德选一一予以了解答和指导,并表示将在日后深化座谈交流,该管的要管得更科学、更到位、更高效,服务要更精准、更贴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

2018年,孵化器园区将进一步强化“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创新发展”活动,把服务“送下去”,把问题“摸上来”,切实为企业“减负”,倾力打造一个服务更好、成本更低、政策更优的营商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