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平阳云创空间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成果显著
时间:2018-03-14 15:55:28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字号:[ ]

2017年,为助力本地企业转型升级,平阳云创空间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通过云创空间技术导师,为企业选拔、对接技术院校实习生。校企合作平台的建立一方面为高校学生提供了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另一方面也为企业选拔、培养优秀技术人才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浙江赛力机械有限公司是参与该平台校企合作的一家企业,在平台选派的项目导师指导下,四名温州技师学院实习生参与该公司纸浆盒数控开槽机的优化改造,最终该设备的改造取得了成功。该公司这款纸浆盒数控开槽机是针对纸浆盒开V槽而设计的新型数控开槽设备,对现有开槽机在调节刀座精度时因手工调节导致的一系列问题进行改进。经过对机器自动化部分优化改造,这款纸浆盒数控开槽机已属于国内同类先进产品。

据平阳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九轴电机在开槽机细分领域的首次应用创新,给行业创新起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后续科创中心会继续加大引导此类校企合作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推荐工作,为企业技术创新提供支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