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洞头区科技局组织“专家会诊”主攻企业“痛点” “对症下药”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18-03-15 14:13:46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科技局 作者:李玲 字号:[ ]

为进一步营造最佳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创业创新发展活力,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3月14日,洞头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带队,组织大院名校洞头分院工业领域专家深入企业,上门“会诊”为企业排忧解难,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大院名校洞头分院专家组一行对温州市稳泰轻化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广和电器有限公司、温州市洞头信达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重点走访。围绕企业的生产经营、人才储备、研发生产中遇到的问题,专家组进行了详细解答。

 

 

温州市稳泰轻化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啤酒标识专用胶、啤酒设备配件、电子产品等。企业负责人提出,目前企业在新产品研发、加工、检测、专利申请等方面急需相关专家帮助,洞头分院入驻专家--浙江工业大学童东绅教授,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啤酒标识专用胶检测、专利申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解决方案。走访发现大部分洞头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主要来自于高端研发设备缺乏、高技术人才引进困难等,下一步,洞头区科技局将从这几方面寻找突破口,切实为企业解决难题。

 

 

走访活动中,洞头区科技局负责人表示,此次集中走访是贯彻落实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的重要举措,该区科技局将持之以恒转变作风,加强精准对接服务,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当好科技服务“店小二”,让企业和各类创新主体有更多获得感。

此次活动共走访企业6家,收集各类技术难题8个,现场答疑3个,达成初步合作意向4个。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