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温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高员一行莅临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参观指导:工业设计要紧抓机遇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时间:2018-03-19 10:05:16 浏览次数: 来源:平阳县科技局 字号:[ ]

3月15日,温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高员一行莅临中国计量大学•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

 

 

姚高员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该院多个工作室,每到一处,都详细过问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负责人戴民峰向领导们汇报了研究院运营、设计服务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相关情况。姚高员对工业设计院运营现况和所做探索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工业设计的核心是将设计文化要素导入工业生产体系,对工业产品的功能、结构、流程、外观、原型进行整合优化,形成兼具功能性与文化属性的现代化工业产品,使企业更人性化、更附有文化内涵。姚高员强调,工业设计要紧紧抓住时代机遇,提升工业生产体系的文化内涵,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为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他强调,在新的历史方位下,工业设计要更加注重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创新设计结构产品,以创新思维引导当地产品走向差异化竞争,提升产品附加值,增加产品销路,助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

 

 

中国计量大学•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通过整合创新设计领域资源优势,以创新设计为切入点助推传统产业提升发展。目前已为新德宝机械、万联电子、欧伟机械、璐瑶电子、森盟包装等28家企业提供了产品设计、机械外观设计、自动化、品牌策划等高精准设计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