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温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温州年鉴》编纂工作获得肯定
时间:2018-03-21 09:23:4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字号:[ ]

2018年3月20日,由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组织的《温州年鉴》(2018年版)编纂工作会议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温州年鉴》于1997年开编,历经20余年的发展,《温州年鉴(2017)》入选首批“中国精品年鉴”名单。

 

 

在《温州年鉴》打造中国年鉴精品工程建设中,温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作为供稿单位,严格按照温州年鉴编辑部的相关要求,坚持以目标为导向、以任务为牵引、以问题为抓手,积极客观的记录温州科技情报工作的开展变化。经过不断努力,该所获得2017年度《温州年鉴》菱华奖大会表彰,发展研究室罗晴同志荣获2017年度温州年鉴菱华奖文字奖。

精品事业永远在路上,该所将继续努力,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工匠精神,记录好温州科技情报的变化发展,弘扬科技人勇于创新、务实肯干的精神,争取更大的突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