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举办2018地下空间智慧环境发展论坛暨优尼帕智慧环境系统新产品发布会
时间:2018-03-21 13:49:13 浏览次数: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 字号:[ ]

日前,由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主办、浙江优尼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地下空间智慧环境发展论坛暨优尼帕智慧环境系统新产品发布会”在华中院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装饰建材、工程建设、装饰工程、家居装饰、装饰设计、智能家居等领域的180多名企业家参加活动。

温州市高教园区管委会、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出席论坛并致辞。华中科技大学温州研究院、温州市智能制造研究院副院长苏天德,国家“引才计划”专家臧剑锋,浙江优尼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研发中心(软件)总工程师高雄,隧道股份--上海城建物资有限公司工程师桂志伟,温州医科大学附二医医疗质量管理处长谢作楷等专家分别就“科技创新创业平台 支撑智慧城市发展”、“领军型人才团队 助力智慧环境建设”、“物联网+环境 铸造地下空间智慧环境系统”、“大型地下空间智慧环境系统应用”、“地下空间环境与生命健康”等主题做了报告,与会人员对地下空间智慧环境与未来发展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交流。

在优尼帕智慧环境系统新产品发布会上,浙江优尼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第二代智能控制主机。产品已通过国家质检局的企业标准认证,通过了CE、EMC、ROHS、FCC、ISO9000等多项国际认证,并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报了7项专利。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和服务商现场签约加盟。

为解决地下空间渗漏潮湿、空气污浊、光线呆板等问题,华中科技大学温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引进包括国家引才计划专家臧剑锋教授团队在内的一大批领军型高端人才,组建智慧环境高端人才团队,孵化成立了浙江优尼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借鉴国际先进技术,开展科技攻关、项目成果产业化,打造地下空间智慧环境系统,并依托浙江的科技产业环境,立足温州走向全国。近年来,华中院利用自身的人才技术力量、科研平台资源,协助孵化企业举办专业技术论坛、新产品发布会,通过活动学习新知识、接触新产品、建立新关系、开拓新市场,推动孵化企业自主创新、快速发展,已成为华中院服务企业发展的典型模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