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动态
苍南县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孵企业海西文化亮相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
时间:2018-03-22 15:43:15 浏览次数: 来源:苍南县科技局 字号:[ ]

3月21日上午,苍南县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孵企业海西文化“杨学棒陶瓷美术作品展”亮相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本次展览呈现了杨学棒精心创作的《万里江山瑞雪图》《秋江图》《松山隐居图》等60件瓷画作品及8件瓷器作品,以全新的面貌展示中国传统文化,传承千年工艺与匠人精神。

 

 

杨学棒作为文化部优秀文化人才库专家和中国古汉窑继承人,他谦逊博学,一直秉承着质朴、诚恳的求学态度,在活用传统工艺的同时,大胆创新,在造型和绘画语言中注入了他对于造型隐语、当代美学与人生感悟的直觉化表达,意境深远,静气古雅,洗尽铅华,给人一片大气雅致的视觉享受,这也正是杨学棒作品的妙境所在。

 

 

去年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杨学棒创作的瓷板画五条屏《唐诗画意图》以120万元被高价买下,瞬时“引爆”了文博会藏品展。2018年,海西文化又将怎样燃爆展览会?我们拭目以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