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省科技厅副厅长曹新安调研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
时间:2018-03-23 08:49:21 浏览次数: 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省科技厅高度重视宁波、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3月22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曹新安、社发处处长王桂良来温调研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建设工作,悉心指导我市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曹新安一行参观了温州生材所的创新药物研发实验室、化学实验室、医用激光医疗器械实验室等,并与青年科学家亲切交流,认真了解温州生材所在脱细胞真皮基质产品、微球化骨修复材料、人工止血材料、3D打印墨水、准分子激光屈光治疗仪、癌症早期诊断等项目的研究进展和落地孵化情况。

 

 

曹新安对温州生材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温州生材所把握科技发展的趋势、国家的扶持政策,利用温州医科大学和温州眼视光医院的医疗资源优势,加强生物医药领域的创新创业力度,不断实现科研成果的产业化,成为宁波和温州协同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重要平台,助力温州创新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