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创客梦工场举行“提升职场幸福力”创业成长营活动
时间:2018-03-23 10:05:4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 字号:[ ]

3月21日下午,创客梦工场第一期创业成长营之“提升职场幸福力,遇见最好的自己”活动在国信大厦举行,活动邀请中共温州市委党校阮爱清教授主讲,吸引了近20位创业者参与。

 

 

活动中,阮教授以情景沙龙的形式,围绕“提升职场幸福力”进行现场互动,设置模拟问题进行即兴问答,对参与人员的表现进行剖析与讲解,指导创业者们如何在创业过程中保持“幸福度”,营造良好的企业创业氛围,使大家收获颇丰。

 

 

阮爱清教授,管理学博士,现任职于中共温州市委党校,她积极致力于家庭和谐及公益性家庭管理科普事业,牵头成立了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家庭教育协会。活动前,创客梦工场举办了创客导师聘请仪式,为阮爱清教授颁发创客导师聘书,阮老师的加盟壮大了梦工场的创客导师队伍,将为园区企业的创业管理和能力提升提供专业指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